close

《一定瘦》的養身方法,傳遞的是一個正確的飲食觀念,以及讓身體負擔最輕的飲食方式,書中強調,您眼前「有什麼,就吃什麼」,內容物不限(牛奶除外),就以您最方便的食物,來進行「先飲後食」即可。只要飲食順序對就好。想吃什麼,就吃什麼,不用計算熱量、不用去管脂肪,有什麼就吃什麼,什麼都吃,什麼都不要多吃,就對啦!

 

《一定瘦》這個「飲食順序」瘦身法,一旦開始啟動,身體開始排水,體重就會一直往下降,除非您停止書中所說的飲食順序,否則體重往下降的趨勢是不會停的。直到您全身不屬於身體需要的沈積物排清為止。放心,您不會瘦到皮包骨的。因為排出去的是囤積的水份和多餘的脂肪,留下的則全是肌肉,身體健康之後,呈現出來的將會是最自然、最好看的體型。

 

時下一般人的飲食習慣總是先吃食物,飯後喝湯,再吃水果幫助消化,平時則多喝水,但是《一定瘦》則強調「飲食的次序」和「進食的態度」,執行上應該把握住幾個重要原則:

1、先飲後食

2、專心進食

3、不餓就停

4、三餐定時但不用定量

5、三餐比例3:2:1

6、口渴再喝水,口不渴就不要喝

7、不要問吃了什麼,只要管排不排得出去

8、什麼都可以吃,什麼都不要多吃

9、水果要在兩餐之間食用

 

有關《一定瘦》的精髓及更詳細精彩的內容,都寫在《一定瘦》這本書中,請您在進入《一定瘦》的養身領域前,仔細的把書看完,當您對《一定瘦》書中所述的飲食原則有了相當的瞭解之後,執行起來必將事半功倍,效果也將快速顯現。

 

我在《一定瘦》之前,靠的是節食與運動保持身材,然而漸漸的一週10幾個小時的運動量及一天1000卡不到的熱量控制,竟然也開始控制不了體重,心急如焚的我上網搜尋減肥方法,看到一大堆人在推薦《一定瘦》~~不用運動、不用節食……眼裡看見這兩句我就決定一定要試一試。

 

執行過程在我的部落格裡已經分享很多,在此不再贅述。現在的我完全不運動(連伸展都不做),三餐照吃外加甜點、炸雞……什麼都吃,但是體重卻比運動節食時還要瘦,而且是吃越多越瘦!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,還是精神奕奕,就連困擾我多年的胃疾、生理期症狀……也都在改變飲食習慣之後全部改善了,這些都是我的親身經歷,周遭跟著一起執行的朋友們,還有《一定瘦》家族的成員們,只要有確實按照這個飲食方法執行的,到目前為止還沒聽說過沒效的……

 

總之,《一定瘦》的飲食方式,就是一種自然的養身方法,身體健康之後,瘦身就是身體回饋給我們的禮物,這就是所謂「瘦的人不一定健康;健康的人一定瘦」!只要飲食方式正確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瘦得健康,瘦得幸福,其實沒那麼難啦!《一定瘦》這個養身瘦身法絕對值得大家試試看!

轉貼文章自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0220101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